4/03/2009

04/03/2009 張泰伯返台, 同學小聚

新店市中興路禾盧餐廳, 雞湯是其招牌.


陳崇泰, 陳崇泰夫人, 楊  彬夫人

武允恭, 陳建華, 楊會東

陳崇泰夫人, 楊  彬夫人, 楊  彬

林肇榮, 劉伯康, 陳崇泰, 陳崇泰夫人, 楊  彬夫人

林肇榮, 劉伯康, 陳崇泰

楊  彬, 武允恭, 陳建華, 楊會東

林肇榮, 張泰伯, 陳崇泰

劉伯康, 張泰伯

楊  彬, 陳建華, 林肇榮
餐後至陳崇泰家品茶.

劉伯康, 武允恭
劉伯康在研究陳崇泰收藏的茶壺. 陳崇泰有500多把茶壺.

陳崇泰

劉伯康, 武允恭

張泰伯

陳建華, 林肇榮

楊會東

2 個意見:

11:00 上午 , 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請能幫我轉給張佑玲嗎? 謝謝

我是67年數統畢業生. 曾修過妳的一門課, 我還保留了一張妳與我們郊遊的照片. 記憶中, 那是我們班唯一次的郊遊.

最近開始懷念在淡江的時光,
好羨慕你們班友全找齊了.

我联絡上幾個同屆的, 6 個在美國, 2個在台灣. 其他都失去聯絡了.

我先生邵天一是同班的, 唸了Operations Research, 一直在SAS工作
我現在幫藥廠做統計分析.

就是想謝謝妳當年的耐心.

陳素清

 
11:09 上午 , Blogger 老熊熊(H. H. Chao) 提到...

陳素清,

已轉給張佑玲了.

 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