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14/2012

加州大螃蟹6




 於 2011-12-02 上傳
半月灣,
我愛他,
作曲:陳威全,
填詞:黃婷,
編曲:WAVE G
監製:朱敬然,

他的輕狂留在 某一節車廂,
地下鐵裡的風 比回憶還重,
整座城市一直等著我,
有一段感情還在漂泊,
對他唯一遺憾 是分手那天,
我奔騰的眼淚 都停不下來,
若那一刻重來 我不哭,
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,
*我愛他 轟轟烈烈最瘋狂,
我的夢 狠狠碎過卻不會忘,
曾為他 相信明天就是未來,
情節有多壞 都不肯醒來,
*我愛他 跌跌撞撞到絕望,
我的心 深深傷過卻不會忘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